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军披露异常细节:F-16V战机失联飞行员紧按无线电断绝通话

台军方召开记者会

海外网1月11日电 台空军嘉义基地一架编号为6650的F-16V战机,11日下午进行炸射训练时意外坠海。台“空军司令部参谋长”柳惠千在11日晚间的记者会上称,失事战机飞行员全程按住无线电麦克风通话键,导致空地都无法截收其发话,这点很不正常,将展开调查。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柳惠千表示,这架战机当时是在执行20度大角度投弹、携带照相枪进行“照准”科目。友机全程目击事发过程,战机是呈现大角度向下高速坠海,飞行员没有跳伞。

柳惠千还特别提及,事发过程前后,基地未收获失事战机的无线电通话,研判是飞行员陈奕按下通话麦克风的通话键,他表示这点“不正常”。

据中时新闻网早前报道,台空军嘉义水上一架编号为6650的F-16V战机,11日下午在嘉义水溪靶场进行炸射训练时发生坠毁意外,该机由陈奕上尉驾驶。台媒称,陈奕并未跳伞,救援持续进行中。(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