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第四届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今(4)日在长春净月潭举办。来自海峡两岸的经济、旅游、文化等各界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长春论健 积极探索共赢发展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重庆渝台文化交流中心)

本届年会以“一脉同源,八湖论健”为主题,着眼探讨湖泊康养产业发展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推动以观光休闲为主的旅游市场逐渐向结合观光、休闲、体验、康养为核心的度假市场转变,积极推进康养与生态、旅游、文化、教育等产业深度融合,同时就新时期湖泊型旅游目的地转型发展、湖泊冬季冰雪旅游新进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据悉,海峡两岸姊妹湖产业协作年会目前已有吉林长春净月潭、江苏常州天目湖、安徽黄山太平湖、福建泰宁大金湖、江西新余仙女湖、湖北武汉金银湖、重庆长寿湖、台湾日月潭等8家成员单位。自2018年首届年会举办以来,各成员单位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在“平等、交流、合作、发展”的原则指引下,以产业协作为核心,积极探索各地湖泊景区共赢发展的有效途径,向打造世界级湖泊旅游品牌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中国台湾网、重庆渝台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