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新华社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潘清)“唱出你的热情,伸出你双手,让我拥抱着你的梦”……上个世纪80年代曾被广为传唱的《明天会更好》,如今正由两岸及香港近百位艺人重新录制。促成这次“经典重现”的是音乐公益项目“亚太青年音乐时刻”。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两岸及香港众多艺人的热情支持。

除了全新编曲的《明天会更好》,大陆音乐人李泉作曲的新歌《桀骜》,以及人工智能“小冰”作词作曲的《梦在前方》也将作为公益活动的主题曲。加上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少数民族演员演唱的《丰收的喜悦》,百年职校爱心合唱团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青年音乐剧演员们演绎的《真实的梦》,以及《爱拼才会赢》“老歌新唱”……“亚太青年音乐时刻”将呈现一场充满爱与希望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发起人、台湾知名节目主持人曹启泰表示,作为一个持续发展的音乐公益项目,“亚太青年音乐时刻”将邀请更多艺人及各行业伙伴加入,在传爱的同时为两岸文化交流及沪台青年互动搭建桥梁。

9月15日正式启动的“亚太青年音乐时刻”,旨在凝聚演艺界力量,并融入人工智能作词作曲、裸眼3D等创新科技,通过音乐传递爱与正能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