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近3个月接连发生9起设备故障事故,台交通主管部门负责人王国材昨天听取台铁各部门的检讨报告,要求台铁严厉惩处不遵守标准作业程序员工,主管也须负连带责任。

报道说,台铁近期发生多起设备故障事故,包括:大山站电力设备故障、苏澳新站转辙器故障、宜兰线福隆-大里钢轨断裂、台北-松山间电车线故障、万荣站电车线断落、台铁区间车在彰化车站冒烟等,不但影响路线上列车运转,也影响旅客通行,损及铁路运输信心。

台交通主管部门昨天发布新闻稿说,台铁短时间内期发生这么多起事故,令各界质疑螺丝松了,台铁必须立即提出改善对策。(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