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武汉“金银湖杯”第七届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6日落幕,台湾“瞬间移动”团队的“Swipe.最适合你的在线舞蹈教室”项目斩获特等奖,8个参赛团队现场签订落户意向协议。

湖北省台办主任庄光明致辞表示,湖北全方位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大力实施“才聚荆楚”工程,热忱欢迎广大台青台企投资湖北、深耕湖北。湖北省台办将全力提供一流平台,提供一流支持,提供一流服务,持之以恒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我为台企台胞办实事”活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通过视频方式寄语台湾的青年朋友们,有机会到大陆去看看,让两岸越走越亲、越走越近,期许年轻朋友们,勇敢不设限、突破障碍与藩篱,创造美好大未来。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萧永瑞、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国时报)董事长暨发行人王丰在致辞表示,两岸青年要共同携手,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据悉,本次大赛以“创业武汉·逐梦湖北”为主题,共征集到145件参赛项目,经过严格初选、初赛、复赛,2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陆、台湾各10组)。两岸选手分别在武汉与台湾两个会场,实时连线,同屏竞技,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