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传闻柯文哲有意于2022年出战高雄市长,在高雄本地引发一阵热议。

日前,有台媒报道称台北市长柯文哲有意请辞,转战高雄市长,且若选上一定不选台湾地区领导人。

对此,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赵天麟说,如果传言为真,是有愧职守,将得不到台北市民,尤其是高雄市民支持。不过,高雄市民就是专门解决落跑政客,欢迎柯文哲来选,用民主政治方式解决民主问题。

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李哲华则表示,柯文哲若想靠选市长来带动高雄选情,还不如继续担任台北市长,会有更高曝光和声量,更能带动民众党声势。因此他认为柯文哲选高雄市长的可能性趋近为零。

而柯文哲近日在被媒体追问“是否允诺不当落跑巿长”时指出,这是新闻操作,以政治作战要贴他“无心巿政”标签,自嘲变成“柯维拉”(注:X维拉指救火转移焦点的人);他会做好自已该做的事,当然政治上有攻防,但玩过头了,他觉得不对。(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