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BNT疫苗终于要到台湾地区了!台湾《中国时报》9月1日发文揭批,民进党当局事前阻挡、事后抢功的自私幼稚,世所罕见!

文章说,从台湾地区疫情指挥中心开放预约3天就有高达330万人登记抢打BNT来看,不难想象岛内民众对这个首支得到美国FDA核发正式药证的疫苗,有多么期待。

文章指出,购买一支得到WHO认证的疫苗,明明是一件对抗疫防疫、有益于民众健康安全的好事,然而,BNT疫苗能够抵台,过程却峰回路转、几经波折,甚至数度濒临破局,真是让人不胜唏嘘;尤其令人不解的是,布局疫苗本来应该是执政者的责任,但是民进党当局对由鸿海创办人郭台铭等民间人士发起捐赠疫苗的行动,却一路掣肘,事前阻挡、事后抢功的自私幼稚,更是世所罕见。

文章表示,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当政者都是想尽办法争取、抢购疫苗,对有国际认证的疫苗抱持着多多益善的态度,但是民进党当局却是不断把可能到手的国际疫苗往外推,仿佛生怕有疫苗进来。然而,当BNT疫苗终于能够来台时,民进党当局却又忙不迭地拿来“自肥”,先是开放第2类防疫人员预约施打,继而宣布让18至22岁的年轻族群可以插队,优先预约,因为蔡英文向来认为年轻人是其重要的支持者。

文章说:待疫情过去,这段捐赠疫苗的辛酸荒谬,应该会成为民进党蔡英文当局执政风格的最佳注解。(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