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   即将开学,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曾允诺会在开学前让所有老师都打到疫苗,但民众党“立委”高虹安说,高中以下教职员工仍有3万多人未接种,且台当局疫苗配发量与地方造册人数有落差。台教育部门表示,第一阶段已有九成教职员工接种疫苗,指挥官陈时中昨也承诺,会重新整理各县市名册及预约平台,让教职员能陆续接种疫苗。

根据教育部门统计,截至8月12日,高中以下学校(含幼儿园)教职员工第一阶段已接种人数30万6005人,接种率达90%。不过第二阶段的代理代课教师、新进教师疫苗没下文。据了解,第二波造册名单约有3万多名教师,且部分学校开学前夕才聘足代理教师,未接种名单恐会再增加。

针对代课、新进教师还没等到疫苗就要开学,教育部门17日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指挥官已承诺进行数据整理,继续进行教职员的疫苗施打作业;若有部分教师无法在开学前接种疫苗,教育部门也将补助学校经费替老师进行快筛。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