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防务部门近日宣称将邀请“美国在台协会”(AIT)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葛沛迪参加台军事节目,该节目将谈及所谓“美台军事合作的重要性”,并声称这将是首度有美军现役军官参加该节目。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岛内舆论反弹。有台湾网友表示,“台湾越来越不安全”;还有人直言,“台湾难道是美国一州吗?那蔡英文又是什么?究竟谁在利用谁?”

对于美台之间的各种小动作,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此前曾表示,我们坚决反对台美之间任何形式的军事勾连,坚决维护主权安全。我们敦促美方在台湾问题上恪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停止任何挑衅。民进党当局勾结外部势力谋“独”拒统是把台湾老百姓引向灾难,其图谋必遭失败。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