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2021河南省两岸青年交流月”活动7月20日在郑州启动,来自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郑州大学等16所高校的100余名台湾大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2021河南省两岸青年交流月”活动由河南省台办、河南省台联主办,浙江省台联、湖北省台联协办。活动以“豫见华夏·感知河南”为主题,通过“感知中原之旅”、“中原汉字之旅”、“重温近代百年荆楚梦”等形式多样的分项交流活动,让台湾青年学生体验厚重中华文化及黄河文化发展脉络,感知现代化河南的发展变化,增强台湾青年对中华文化、中华民族的认同和对中原文化的了解,在台湾青年中厚植“两岸一家亲”理念,使之成为两岸交流合作的推动者、两岸融合发展的践行者、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理念的传播者。

据悉,“河南省两岸青年交流月”活动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两岸青年交流的靓丽名片,吸引两岸众多青年学子参加。(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