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本捐赠的AZ疫苗今天在岛内开打,由于民进党当局形同突袭式配发疫苗,各县市政府只能被动接招,从开放施打年龄、通知方式、何处施打,千头万绪,22县市各有做法,端午假期只剩“忙乱”两字。台北市长柯文哲14日质疑,民进党当局让各县市施打疫苗的年龄都不一样,很奇怪,“这实在是奇迹!”

柯文哲强调,打疫苗仍要减少人流接触,若搞得像嘉年华,之后政府部门恐会瘫痪掉。他指出,疫苗何时下来,不能仅在前一天通知,否则施打对象不知要切在几岁上,这次台北市分配到5.8万剂疫苗,因此以85岁以上长者为主。

柯文哲更质疑,长者施打年龄在双北是85岁以上,高雄市是87岁、新竹市是80岁以上。他忍不住讽刺,这次疫苗发下来,每个县市可施打的年龄都不同,实在是奇迹。

桃园市有里长认为,“县市不同调,恐让避免移动的美意,成变相鼓励不在籍移动!”他指出,桃园在16日将施打疫苗的年龄放宽到84岁,17日更达81岁,担忧近日81岁至84岁的双北银发族将跨区来打疫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