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岛内疫情持续升温,资深媒体人黄光芹直言,其实早在去年12月中下旬,英国变种病毒肆虐全球时,当时就有记者问“卫福部长”陈时中是否该与英国暂断航?陈时中竟反问“为何要?”,而同一天,台北市长柯文哲质疑“航空机组员不该享有三天居家检疫特权”,蔡当局却置若罔闻。

据报道,黄光芹26日投书媒体《震传媒》,她在文中直言,陈时中过去一年半下来,因上半场防守疫情成绩不错,因此媒体形象不差,而成为民进党的“神主牌”。但一年多下来,造就指挥中心集体傲慢和自满,竟连英国变种病毒都视若无睹,让病毒溜进台湾地区。

黄光芹进一步表示,更令人错愕的是,陈时中和指挥中心却把帐怪到地方政府头上,左批台北、右打新北。而陈时中虽掌防疫大权,却无法指挥全局,按规定而言,进入小区感染后,是要由“行政院长”担任一级指挥官,多年前SARS时期就是如此,搞到现在“实联制”和“校正回归”,却得由高雄市长陈其迈和“行政院”政委唐凤连手收拾残局,也显示指挥体系松散、紊乱,民进党当局却无能为力。

黄光芹强调,在短短两周内看到台湾医疗体系面临崩溃,火烧眉头了,民进党当局才要买快筛试剂,很明显超前部署的招牌现在已经砸了,问题并不在新北市长侯友宜身上,应该从绿营内部找答案。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