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上任以来,不论是施政、发言、人事任用屡次爆发舆论争议,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据4月最新民调显示,苏贞昌的施政满意度为48.7%,不满意则是46.1%,濒临死亡交叉。

现在更传出台行政机构即将改组传闻,8月28日四大投票案出炉后,若“绿营”大败,将会直接关系到苏贞昌是否下台。岛内有节目27日街访岛内民众对苏贞昌施政中最受争议的点,大部分民众认为进口含有莱克多巴胺的美国猪肉,对岛内民众的健康造成影响,甚至间接影响到岛内的猪肉市场。

台湾今年1月起,蔡英文宣布开放含莱克多巴胺的美猪进口,岛内民众的批评声浪不断涌现,有民众受访时怒批,“苏贞昌是全台湾最烂的行政官员”,他表示,苏贞昌过于自私和霸道,加上现任台湾领导人蔡英文以独断的方式,拒绝和台湾人民沟通,就是用“帝制”的方式来管理。(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