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将于4月20日开播,届时,在江苏省徐州市的台胞、台属和市区有线电视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更加直观地收看涉及徐台两地经贸合作、人文交往和故事渊源的电视节目。

徐州市台办今天上午召开“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开播新闻发布会,徐州市台办副主任吕亚东介绍了“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的开播时间、频道号段、功能作用和构建意义等有关情况。

据悉,“徐台一家亲”电视平台的构建在大陆地级市中尚属首创。平台开播后,将为促进对台工作开展、提升涉台服务质效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台湾网、徐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