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综合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民代王定宇被爆与小17岁的同党发言人颜若芳同居,两人辩称是房东与房客关系。不过,该处房屋格局曝光后,两人的说法更启人疑窦,今日也有最新直击画面曝光,多达49张照片皆被刊出,显示两人关系十分亲密。

台湾《镜周刊》9日踢爆王定宇近半年来,频繁进出颜若芳在台北市大同区住处,经常一周过夜3至4次,甚至达5次。偶尔颜若芳早起,会先外出帮王定宇买早餐,也会开车送其到台立法机构上班。王定宇则被抓包,3月5日一早在台北车站附近打卡,却被直击发文不久后,从颜若芳住处出门。

消息曝光后,王定宇声称是分租其中一房,要在台北有个休息处,颜若芳也口径一致,称两人是房东与房客关系,自己平时与父母同住,偶尔晚归才会到该处过夜。随后该住处的格局曝光,仅主卧室有唯一一间浴室,引发各界质疑,两人同住真的方便吗?

《镜周刊》今天再曝光49张照片打脸两人的“分租说”,指颜若芳去年11月起开始频繁进出该住处,只要王定宇到台北洽公,几乎都可看见颜若芳的身影。报道以去年12月为例,13日起,王定宇连续5个晚上都在台北过夜,而且并非如颜若芳所称回去太晚才去住。

台湾《中天新闻》为此进行街头民调,询问民众是否认同王定宇的“分租说”,结果显示,最多人选择“这理由太瞎了,污辱我的智商”这个选项。一名民众受访时笑个不停,表示“这太好笑了,当我们三岁小孩吗?”;还有人则直言“这是鬼扯”。(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