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华夏经纬网3月6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在脸书公布最新政党民调,民进党以28.7%,领先国民党的15%。台北市长柯文哲领军的民众党则为3.8%,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每个政党民调几乎都下降了,不表态的居然有49.7%,让网友吃惊。

据报道,王浩宇在脸书分享一份政党支持度民调,民进党以28.7%领先,但是却下滑1.8%;国民党15%,下滑1.9%;民众党3.8%,下滑0.8%;“时代力量”1.6%,下滑0.4%;台湾“基进”1%,则上升0.3%;亲民党0.2%。由于王浩宇该民调并未指明来源,因此有网友质疑说,“好奇,这是哪一家的民调呢?可信度呢?”、“若是吴子嘉的美丽岛民调,柯文哲和吴子嘉是麻吉,有可能调升民众党的支持度。”、“游盈隆的吧。”

也有网友讶异指出,“每个政党民调几乎都下降了,不表态的居然有49.7%。”、“有近半未表态啊?”、“表态率偏低。”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