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TVBS 8日公布全台县市长施政两周年满意度调查。民调显示,新北市长侯友宜满意度高达77%居冠,其次为徐榛蔚的71%,两人满意度超过7成。黄敏惠和郑文灿两人并列第3,满意度为69%;第5名为南投县长林明溱,满意度为67%;第6为屏东县长潘孟安、基隆市长林右昌,两人满意度都为66%。

陈其迈的施政满意度为44%,排名倒数第2。最后一名为柯文哲,满意度为35%,是唯一满意度低于4成的县市首长。由于柯文哲先前相关评比成绩都属后半段,他自己也有所警觉,已逐渐把重心放回市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