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议员黄捷罢免案将在2月6日投票,“罢捷”团体“凤山清捷队”28日控诉,设在路边的一处布条广告,原挂了两周没问题,在近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公开表态力挺黄捷后,房东遭受压力,28日紧急撤下布条,并怒呛民进党当局“鸭霸”(冥顽不灵、听不进别人的意见)。黄捷则急向绿营讨救兵,一连3天拂晓就站街头反罢免。

据报道,这块布条用鲜明的黄色为背景,搭上漫画版“白眼黄捷”,写上“议会表决瘦肉精零检出,快溜!”呼吁罢免黄捷。“罢捷”团体发言人徐尚贤透露,这块布条连同制作及租金花了约10万元新台币。

徐尚贤表示,目前仅剩4面“罢捷”广告牌,陆续还会再加挂3至5面。他怒呛,高雄市府放宽给此前的“罢韩”团体挂上违法的“挺捷”广告牌,希望市府也以同样标准检视“罢捷”广告牌。(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