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罢免案将在16日正式投票,王浩宇近来一反常态,没有针对时事进行发言,反而在社交媒体上频频发布与桃园中坜区相关的政绩,遭网友酸“罢免快到了,终于会怕了吧”?此外,传出民进党因为近来评估罢免案通过的机率不低,为防止王浩宇再度乱说话惹事生非,预先将其手机没收,防止他惹事生非。该说法让台湾网友笑惨,直呼民进党难道今天才知道王浩宇是个党内的超级大地雷吗?

王浩宇于去年2月加入民进党,因身为桃园市议员却不监督民进党籍桃园市长郑文灿,反而经常公开批评时任高雄市长韩国瑜及民众党台北市长柯文哲,因此在网络上被讽为“全台不分区议员”。

据台媒报道,民进党人士指出,王浩宇的罢免案目前相当紧张,通过机会相当高,其可能会成为民进党近来议题上的一个破口,特别是目前民进党当局受到“莱猪”议题的压力相当大,为避免因罢免案的加压造成影响,可能计划先把王浩宇与外界“隔离”,最好是没收他的手机,避免在这段期间节外生枝,造成更多罢免的变量。

“没收手机”的说法让网友笑惨,直呼民进党难道今天才知道,他们在去年年初收了一颗超级大地雷,而这颗地雷恐怕将在这个月中大爆炸吗?其他网友也纷纷留言“不是老神在在没在怕?干嘛突然积极起来?”“明明白白地告诉老百姓你们不过是政治攻防的棋子”“言论自由万岁,没收手机”“他到底是怎么选上的啦”。(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