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综合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摆脱依赖大陆的台湾、经济成长世界第一”,被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以“去年台湾对大陆出口贸易依存度是史上新高”反击。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5日称罗智强是刻意误导,并神回“这证明大陆需要台湾”。对此,国民党发言人陈伟杰提醒民进党勿自我催眠,云林菜农林佳新讽刺,我们终于征服地球了,一句“大陆需要我们”体现民进党的脸皮无敌。

陈伟杰在脸谱网发文表示,民进党的惊人之语“这证明大陆需要台湾”,简直令人瞠目结舌。近日民进党当局进口“莱猪”引发排山倒海的负面舆论压力,大概已经让民进党招架不住,面对经济发展议题,发言人的响应也颠三倒四,政治上仇恨大陆,经济上又依赖大陆,还大言不惭说自己好棒。还是面对现实,快醒醒吧!

林佳新也在脸谱网上讽刺说,“我们竟然实现让大陆需要我们才能生存的境界了,我们终于征服地球了”,他也忍不住直言,一句“大陆需要我们”体现民进党的脸皮无敌。

台湾网友也留言响应表示,“除了双标还睁眼说瞎话”“会信这种话的,我看智商真的堪忧”“原来需要是可以这么被解释的”。(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