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距离岛内开放含瘦肉精莱克多巴胺美猪进口不到半个月,台湾《远见》杂志16日发布时事民调,45.1%的民众不满意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苏贞昌的表现,负评多于正评,“莱猪”议题显然是关键因素。尽管民进党当局要求食安政策须全台统一,却有高达64.6%的民众支持各县市自治瘦肉精零检出的规范,反对民进党当局强迫县市不得要求瘦肉精零检出的作法。

此外,民进党当局行政主管部门改组传闻不断,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虽多次表态力挺该部门负责人苏贞昌,但民进党党政人士直言,握有改组大权的人,没有坚定的说出苏贞昌的保证任期,反而回过头来替他加油,代表蔡英文对改组的客观情势也无法掌控。(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