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林为洲抛出“中国国民党”改名议题,提议更名为所谓“中华民国国民党”;新北市长侯友宜今受访表示,国民党现在最重要的是改变与改革,并肩作战来跟民众接轨,改变自己永远比改名重要。

而在11日,侯友宜即表示,国民党现在最急迫的是不断地要去改革、改变,跟民众永远要站在一起,改革比什么都还重要。

侯友宜表示,一个党成功失败决定还是在自己,决定自己要不要去重新地调整步伐,跟2300万民众站在一起,让民众来认同国民党,让民众知道国民党为他们做什么,而且能够做出有感的政绩,而且民众所想要的,一定要站在民众那边,让民众跟国民党能够永远心连心在一起,这个绝对比任何形式的改变都还重要。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