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报道,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昨(12)日在新北市侯友宜陪同下一同视察台湾电影及视听文化中心,两人互动热络,苏贞昌受访前,侯还打趣提醒媒体“不要问太尖锐,让院长难做人”,苏贞昌在视察时也承诺,将会全额负担2期会馆54亿的费用,并要求相关部门加速核定。

苏贞昌受访时称,虽然当初市长选举时候有竞争,而且是候友宜赢了,也会尊重新北市民的决定。而侯友宜有他的期待,我也有我的理想,地方与当局一起合作,大家一起努力把事情做好,虽然选举不同党派,但都是一起希望地方好的心意。

苏贞昌与侯友宜在过去竞选新北市长时,双方就针对板桥车站旁“新北表演中心”预定地有所交锋,而侯友宜也趁着这次活动向苏贞昌争取板桥车站旁的“特专三”核定。苏贞昌不忘自我贴金,他称,当年台当局都没有他的大方,是最了解地方的行政机构负责人,将会找时间去看“特专三”,更直言:“来看看,我来总是好”。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