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讯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22日在天津出席第13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20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开幕式时强调,两岸一家亲,加强交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和共同利益。

刘结一指出,极少数“台独”分裂势力倒行逆施,勾连外部势力,制造两岸对立,阻挠两岸同胞交流合作。他们不断进行“台独”分裂挑衅,严重损害两岸同胞的利益,严重危害台海和平稳定。“台独”是绝路。希望广大台胞看穿他们的害台本质,制止他们的“台独”图谋。

刘结一表示,大陆始终是台胞台商投资兴业的最佳选择和未来发展的最大机遇。台湾同胞克服岛内人为障碍,踊跃参与津台会等两岸交流合作活动,充分说明两岸交流走深走实、两岸同胞走近走亲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任何势力都压制不住、阻挡不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