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4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郦英杰(Brent Chirstensen)上周日参加了纪念“823战役62周年纪念追悼活动”,还谈及了“美台安全合作历史”。中方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中方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美方所谓“美台安全合作历史”,实质是干涉中国内政、阻挠中国统一的“黑历史”。14亿中国人民都记在心里。

我们敦促美方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停止玩弄各种提升美台实质关系的“小动作”,停止在台湾问题上玩火,停止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任何错误信号,以免严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