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罢韩”投票倒数计时,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今天(27日)表示,国民党会持续提供韩国瑜市府必要的协助,但是现在令人担心的是公务机器动起来打韩,因为台当局“法务部长”蔡清祥指“罢韩”团体盗用“法务部”LOGO做文宣“可以原谅”,“警政署长”陈家钦把听说的“黑道监票”传闻当严重情资转述,令人高度质疑两位法治关键首长在“罢韩”活动已经失去公正性跟客观性。

另外媒体问到,国民党中央是否会请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协助韩国瑜?王育敏说,王金平也是党员,相信以王金平的高度一定会在关键时刻站在党这边。党中央也会持续提供必要的资源,让大家看到韩国瑜团队的市政成绩,例如近日大雨积水很快就消退了,显示韩国瑜团队清淤是有成效的,而“罢韩”团体目前所提出的事情,没有一项是在指高雄市政成绩做得不好。她请高雄市民冷静思考,到底韩市府这一年多来的施政表现,有没有比陈菊市府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