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中央常务委员会25日发布消息称,蔡英文将于5月20日就职台湾地区领导人当天回任党主席;5月24日民进党地方党职改选暂不延期,5月初做最后决定。

民进党在2018年“九合一选举”中大败,身兼党主席的蔡英文请辞负责。今年蔡英文在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获胜,依照民进党党章,民进党籍台湾地区领导人即为党主席。意味着蔡英文将在5月20日第二任任期开始时,重掌民进党。

此外,民进党25日召开的中央常务委员会通过决议,民进党2020年第19届台湾地区党员代表选举暂订于5月24日举行。同时,县市党代表、党部主委也将改选,备受党内重视。但是在疫情期间,党职改选安排保留弹性,将根据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相关规定办理。(中国台湾网 李奕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民进党主席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