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媒曝2月赴台陆客仅163人,学者:若完全归零,台观光产值每月将损约72亿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4日报道,根据民进党当局“移民署”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大陆游客赴台人数创新低,仅163人。报道引述学者观点说,若大陆游客完全归零,台湾观光产值每个月将损失约72亿新台币。

“中时电子报”援引《海峡导报》报道称,台湾静宜大学观光事业学系副教授黄正聪认为,大陆游客赴台人数创新低,与新冠肺炎防疫加严管制大陆人士赴台有关。依此趋势演变下去,大陆游客赴台人数可能归零。

黄正聪称,且这波疫情尚不知何时能趋缓,台湾观光业在疫情当下要面对境内旅游市场无法提振、境外旅客锐减、大陆游客归零的冲击,尤其大陆游客完全归零,每个月境外观光产值将减少24%,约新台币72亿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