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中部一出租车司机患新冠肺炎后病亡,台湾中部不少民众非常恐慌,不断询问“病例到底住在哪里?”有一早就去排队买口罩的民众表示,“不知道周围的人到底怎样”,面对未知有些害怕。

台中有位托管班负责人也反映,很多人在LINE群组说,首名死亡病例是出租车司机,让家长很担心。台湾中部地区不少民众根据新闻内容不断猜测,可以说是度过惊惶一夜。

因台湾中部地区出现首个死亡病例,不少民众一早就到药店排队买口罩,药店人员表示“队伍排更长了。”(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