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中市19日发生火烧山,现场浓烟密布,林管处第一时间成立应变小组。(图:台湾“中央社”/东势林管处 提供)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和平区梨山地区台8线69公里处林班地今天发生火烧山,台中市消防局派员救援,空勤总队也出动黑鹰直升机以空投水源方式灭火,东势林管处初估,目前延烧面积约1.5公顷。

东势林区管理处梨山工作站今天上午8时接获通报,梨山佳阳地区附近的林班地发生火灾,梨山工作站救火队12人已在现场抢救,拉设水线200米,现场浓烟密布,初估延烧面积约1.5公顷。

林管处第一时间成立应变小组,并申请空勘及空中灭火,请双崎站协助吊挂水袋人力及丽阳站机动救火队集结。

台中市消防局获报派员前往救援,现场人员回报,已协助灭火至悬崖边,但现场水源已用尽,火势有扩大可能。

空勤总队在上午11时20分派遣一架黑鹰直升机,自清泉岗机场起飞,先前往德基水库取水后,再以空投方式投掷水源灭火,第二架黑鹰直升机也随后前往救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