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萧姓男子8年前飞车躲警察造成后座少女摔落后伤重不治,被判刑1年9个月,因未到案而遭通缉。警方近日登门查访,萧男趴在3楼阳台外平台躲藏,原以为可以躲过追缉,没想到邻居误会他要寻短而报警,当消防局救护人车赶抵后,他的行踪曝光,警方将他逮捕归案。

据调查,28岁的萧姓男子2012年某日凌晨骑摩托车载少女,在高雄凤山、苓雅区飚车,行经中山、青年路口时,萧男见前方有警车行驶而来,为了躲避警方查缉,急调转车头致重心不稳,坐在后座的少女摔落在地,头部受伤昏迷。

萧男将少女扶起,但不是送医急救,而是先带到一家银行前置放,后又因警方巡逻经过,再将少女带到中山二路某店面地下室弃之不顾;少女一直到店家员工发现后报警送医,但因颅内出血及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案件缠讼多年,萧男于2019年6月被依过失致死、遗弃等罪,判刑1年9个月定谳,但萧男未报到服刑,被检方发布通缉。

警方4日上午10点多到林园区工业一路萧家逮人,萧父开门后,原在2楼房内的萧男发现警察登门,立即往3楼逃窜。

萧男冲到3楼阳台外的平台趴着,警方一时找不到人,没想到有邻居见萧男趴在阳台,误以为他要跳楼而打电话报案,消防局人车赶抵后才知是一场乌龙,萧男的行踪也因此露馅,与警方僵持约5分钟后投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