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热身差不多了! 邱毅预告“打弊拔蔡”行动即将登场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教授、台湾地区2020大选新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邱毅。(中国台湾网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据脸谱网(Facebook)“邱毅谈天论地话纵横”主页19日午间刊发的贴文,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教授、新党不分区“立委”候选人邱毅预告,他热身得差不多了,“打弊拔蔡”行动即将登场登场。

邱毅指出,今天上午和王炳忠、陈丽玲等新党青年召开了记者会,强力批判蔡英文集团乱抛“共谍血滴子”,罗织入罪的“绿色恐怖”比“戒严”年代的“白色恐怖”还要可怕。

邱毅说,因为最近他批评蔡英文和某个所谓网红的台湾青年的“下流撩妹秀”,大概刺痛了蔡的软肋,因此特定媒体与“网军”一齐出动对他大肆攻击与抹黑。攻击点归纳起来就是两点:

一是攻击他在央视谈“红隼”导弹部署。不过,台湾防务部门最可笑,一方面指谈话内容都是媒体报道过的公开信息,而且是官方披露的数据,所以没有泄密和违法的问题;但另一方面却为迎合蔡英文和民进党,匿名批评他“言行失当”。这种两面手法来自台当局防务部门徬徨在良知和邪恶之间,他倒也颇为能够谅解。

二是指他对“网红撩拨蔡英文”的批评是歧视女性。但是,这种批评就摆明是脑残无知黑心恶毒,他骂的是网红与蔡英文的恶心“撩妹言行”,蔡能代表所有女性吗?何况蔡已做了最负面示范,以后职场色狼依样画葫芦,都可以用“蔡英文可以,谁不可以”来遂行各种性骚扰,而一些在黑暗世界爬行的“绿蛆”更受鼓舞,这才是真正的伤害女性、践踏女性权益。

邱毅说,今天记者会里他骂得通体舒畅,心情好极,热身的差不多了,“打弊拔蔡”行动快登场了。他还指出了一个“巧合”,即新党的政党票由“七仙女”去抽序号,正好抽到7号,7号象是一把枪,象征打垮14号的民进党,“下架蔡英文”!

在邱毅该贴文下有网友表示,等邱毅打弊行动等很久了。(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