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急着送餐不相让?台中两名外卖员互撞受伤送医    台中市20日凌晨发生一起外卖员互撞的交通事故。(图:台湾《联合报》/记者陈宏睿 翻摄)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西屯区黎明路、侨大三街口,20日凌晨零时许发生一起外卖员撞外卖员的交通事故,据查,骑车的王姓、江姓男子都是同一个外卖平台的外卖员,两人行经案发路口时,疑未减速、未礼让而互撞,造成两人手部骨折、脱臼等伤势,目前警方尚未询问,详细案发原因有待后续调查。

据查,王姓男子(36岁)今天凌晨零时许骑车沿侨大三街往环中路方向行驶,骑车的江姓男子(34岁)沿黎明路往侨大五街行驶,两人在黎明路、侨大三街发生碰撞,造成王男手部骨折、江男手部脱臼,分别送医治疗。

据查,两人都无酒精浓度,都是同一家外卖平台的外卖员,事故路口为闪红、闪黄灯路口,分析二人是未减速、未礼让才会酿祸,两人因在医院治疗,尚未接受警询,详细的案发原因,有待后续调查。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武装部队总司令称前线局势“已经恶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