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公益演唱会在新北举办

图为活动主办方、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中)出席活动(主办方供图)。 钟欣 摄

中新网新北10月31日电(记者 张远 陈小愿)由旺旺集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公益演唱会,10月30日晚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会堂举行。

活动现场,第二届旺旺孝亲奖得主带着得奖作品登场演出。主办方还邀请光良、周蕙、曾淑勤等知名歌手带来排行榜热门歌曲。知名乐团F.I.R。飞儿乐团作为压轴嘉宾登场,赢得现场逾千名观众掌声。

本次公益演唱会以“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新北市长侯友宜为活动致词时表示,子女要孝顺父母,其实就是规规矩矩做人,不要让父母担心。他呼吁大家一起为台湾注入正向能量。

图为F.I.R。飞儿乐团作为压轴嘉宾出场(主办方供图)。 钟欣 摄

图为F.I.R。飞儿乐团作为压轴嘉宾出场(主办方供图)。 钟欣 摄

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表示,过去大家觉得对长辈撒娇、孝顺会十分害羞,因此他提倡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因为“变成习惯就不会害羞,大家就会常常去做”。

据介绍,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孝道,旺旺集团、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已举办过两届孝亲奖,分别以“行孝要及时”“让孝顺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提醒民众让孝顺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公益演唱会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