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环保也能够很智慧!台南市环保局23日举办“ECOCO自动智能机台”的启动仪式,现场展示台南环保自动化机台的成果,有回收空瓶兑换点数的“ECOCO智慧回收机”、民众自备容器至机台填充洗衣精的“洗宝”,以及持回收物秤重换取点数的“电子化回收系统”,鼓励民众用行动体验智慧环保生活!

台南市长黄伟哲现场示范ECOCO智慧回收机投瓶,他表示,回收机以循环经济的理念,结合环保回收、点数折抵消费或爱心捐款的平台,更将回收物处理、再制成环保再生商品,延续资源生命,建立循环式的商业生态,让回收变成生活的乐趣!

为了推广智慧环保,通过欢乐有趣的活动,增加民众对于智慧回收机的认识及使用意愿,23日开幕现场约有132人次参与,共回收约63.1公斤塑料瓶PET、35.7公斤手摇饮料杯PP、3.8公斤铝罐CAN,当场创造出100余公斤的回收物。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