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名嘴断言:2020是庶民对抗“吴音宁们”的战争

台湾名嘴谢寒冰。(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昨晚(1日)在彰化的活动上的挑衅言论,台湾名嘴谢寒冰今日(2日)直言,2020只有一个战争,就是庶民对抗“吴音宁们”的战争。

谢寒冰指出,民进党这些年来把人安排到肥缺、把吴音宁安排到不适合他们的位置上占位置、赚钱,林飞帆没有工作经历就当民进党副秘书长,民进党真的没人才到这个极致。他直言,2020只有一个战争,就是庶民对抗“吴音宁们”的战争,就是老百姓对抗诈骗集团的战争。

谢寒冰说,民进党就是一群诈骗集团,多少人过去被判刑,现在去当民进党当局经营事单位的董事长、总经理,贪污者位居高官,选输的当“行政院长”、“行政院副院长”、“交通部长”等,“不要脸到极限的政党”!

谢寒冰断言,若2020让民进党继续执政,真的显示出台湾出现非常非常严重问题,台湾人什么时候沦落到变这种智商。(中国台湾网贾若澜)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