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担任韩国瑜全台竞选总部总干事的国民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20日率组发会主委李哲华、中常委姚江临,南下高雄与韩国瑜竞选总部执行长林国正、高雄市党部主委庄启旺及竞选幕僚开会,启动合作竞选机制。据指出,曾永权指示包括作为全台总部的高雄市党部在内,各县市党部大楼若有合适壁面,要尽速挂出韩国瑜参选2020“台湾安全、人民有钱”的广告牌,营造气势,也破除“换瑜”传言。

此外,国民党已决定各县市党部都要作为韩国瑜县市竞选总部,预计9月底前各县市竞选总部、后援会都要成立,9月中旬要在台北市举办党籍15位县市长、19位县市议长“大团结、大出发”联合造势活动。

韩国瑜本月18日密会党主席吴敦义、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当面着吴敦义的面,请曾永权出任全台总部总干事,吴、曾爽快应允。曾永权19日在中央党部主持成立“挺韩国瑜各工各业后援会”筹备会议,与民进党“挺小英百工百业后援会”,20日即照原订行程,南下高雄,正式启动党中央与韩营合作的竞选机制,讨论未来竞选总部、后援会、顾问团的架构,全台总部以及县市竞选总部、岛内外后援会如何跟党部组织做最有力的连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