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韓國瑜批绿伤透台湾人心 誓言2020夺回政权

华夏经纬网8月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昨(3)日巡回桃园宫庙行后,晚间出席桃园市党籍干部餐会,批评民进党这三年半来伤透台湾人心、一事无成,并誓言将在2020夺回政权。

韓國瑜在桃园举办正式成为国民党提名人后的第一场地方造势,于桃园9座宫庙进行巡回参拜,一整天韩粉一路追随,最后于中坜兴仁公园作最后大集结,营造大团结气氛。晚间他出席桃园市党籍干部餐会,对所有辅选干部精神喊话,表示一定要冲刺2020。

韓國瑜会中批评民进党辜负民众对他们的期待,这三年半来一事无成,死到临头。他说这叫做“政治面包”,呼吁民众要放亮双眼,不要受骗。

韓國瑜强调,2020“大选”对于国民党而言相当重要,可以说是攸关生死存亡的一役。桃园市过去是国民党重要的大本营,希望这次提名的六席“立法委员”可以全数过关,拼国民党“立法院”可以过半,直说“没有过半的‘立法院’,国民党选上领导人也是残缺”,一定要让国民党2020重返“执政”。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