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顺利出线 韓國瑜:立刻要拜会朱立伦、郭台铭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今(15)天自国民党2020初选中胜出,顺利获得投入2020“大选”入场卷。对于未来如何整合国民党,韓國瑜在民调发布记者会后受访表示,记者会结束后立刻展开拜访,只要联络完毕,就立刻会到朱立伦、郭台铭那边,用最大诚意拜访。

据报道,韓國瑜说,国民党团结有很多期待与表述,他会尽最大诚意,以及在广大台湾人民期待心理下,尽最大诚意一起团结,相信大部分台湾民众,与蓝军支持者,都希望此次蓝军能大团结,这声音非常大。

媒体询问,是否会带职参选?韓國瑜说,他是高雄市长,责任不敢忘怀,一定会全力以赴,谢谢高雄市民朋友,也请放心。

人选出炉后,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副手人选。对此,韓國瑜表示,现在副手都还没有,还在思考,刚刚才得知民调结果,团队会寻觅最适当的副手人选,选出来之后,再跟各界报告。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