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林飞帆接民进党副秘书长 台网友酸:蔡英文2020稳了!

林飞帆接民进党副秘书长 台网友酸:蔡英文2020稳了!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太阳花学运”头目林飞帆将接任民进党副秘书长,有网友不解地说,蔡英文干嘛找个缩小自己票源的人,看来2020蔡英文稳了!稳居第3。

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网民贴文酸说:请问“蔡帆配”是不是稳稳的?底下回应说:“稳了!”“稳健第3名。”“英帝(票)可能又要少3%了,真的难看!”“认真说650-750万。”

也有人贴文直指,民进党变成“觉青党”了!民进党曾说不是“太阳花”背后支持着的那些人,现在会怎么说呢?让人不禁质疑,所谓的学生运动根本就是民进党搞出的民粹运动吧!你们这些人还会认为“太阳花”是学运吗?真的为“野百合”那些前辈被拿来跟“太阳花”相比,感到悲哀,而这些“觉青”竟然还把林飞帆当神一样,太夸张了吧!林飞帆有什么资格担任民进党副秘书长,蔡英文这时让飞帆公子上场,或许她真的以为自己稳上的吧!

甚至有网友强调,空心菜是怕资进党2020输得不够惨,找林飞帆来凝聚蓝军势力,来个“非蓝不投”。其实林飞帆光环不再,反而会让中间选民识破林飞帆伎俩,真不解蔡英文干嘛找个让自己票源缩小的人,看来韩国瑜若代表国民党出战2020,他真要谢谢林飞帆。而空心菜想用林飞帆来裂解台北市长柯文哲和“泡沫力量”选票,可是空心菜没想到的是,其他“太阳花”“觉青”也会吃味(忌妒),所以接下来就是一场“绿卫兵”大乱斗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