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蔡英文已被民进党放弃?网友:绿打韩目的在这

华夏经纬网7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拥有大批死忠“韩家军”,无论造势活动或民调电话,挺韩支持者们都不辞辛劳,除了撑人场还使出各种奇招“顾电话”。韩黑表示,韩最强的就在这群无法撼动的韩粉,韩绝非最好打的;网友反驳,蔡英文无论碰上谁都是要倒的,所以早被民进党放弃,他们打韩目的在“立委”与高雄市长。

据报道,网友在PTT论坛发文《重新评估无法撼动的韩粉?》表示,韓國瑜最强的,其实是无法撼动的韩粉,其他政坛明星的粉丝无论有什么背景因素支撑,也有其局限性,与韩粉这种目标统一、行动统一、思想又完全一致,简直不可比拟;当初评估韩式最好打的人,根本该重新评估。

对此,有网友反驳,表示:“不。民进党一开始就是放弃蔡英文,要‘立委’和高雄市长。所以,韓國瑜出来对民进党有最大利益,但是蔡英文无论谁出来都是倒……所以蔡英文不重要。”

该网友进一步指出:“泛蓝基层大团结+蔡英文赌烂票,这是目前无法撼动的两个状态,也是蔡英文几乎必输的状态……连陆美经贸战争都救不了他。”并指出:“金字塔理论,越底层的人越多,而民主是选人多。所以,是你们不用再硬要逻辑解释什么大道理,大道理就是:人多就赢……输的都是被边缘化的少数人。没什么人少还可以教训人多这种事情……人少就人少,认命鼻子摸摸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