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绿“见黑影就开枪”?让台湾媒体人看不过去了

华夏经纬网6月30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网络上疯传1张“高雄巿府午宴”名单,影射“一片红色媒体”,还粗口说“卖台”,对此 《旺报》副社长刁明芳29日受访时表示,2011年第1届“两岸征文颁奖典礼”活动就到了高雄,还办座谈会,要帮绿营执政的高雄找回观光客,现在民进党在高雄在野了,活动却变成“媚匪亲中卖台”?她拜托“绿委”不要两套标准,“见到黑影就开枪”,两岸连民间交流是否都不办了?

据报道,遭散布转载的“高雄巿府午宴”名单,被人以“有些事是大家看不到的,这是前几日高雄巿政府在某个地方举办午宴的宾客名单”,并刻意放大陆媒体的单位及头衔,不仅另外注明“一片红色媒体”,还用粗口反问,“是要卖台吗?”但这活动是《旺报》连办9届的“两岸征文颁奖典礼”活动,邀请大陆媒体与会,历届皆由陆委会核准,每次以不同形式拜访地方政府,不分“蓝绿白”县市首长都曾接待,“陈菊担任高雄巿长时副巿长李永得在第2届就接待过。”

刁明芳指出,刘世芳在脸书以“中媒座上宾、台媒不知情?”带风向,根本是“见到黑影就开枪”。当过高雄巿副巿长的刘世芳没有向高雄巿府查证,直接在脸书贴文,放任脸友回文“红色渗透”、“匪谍入侵”、“国安问题”,不负责任的带风向,在民进党执政两岸关系急冻下,以后是不是连民间交流都不能办了?

高雄市府29日说明,主办单位及参与活动的大陆媒体一行人26日到高雄,安排踩线行程,行销高雄观光景点,副巿长李四川临时起意宴请。外界不应该带着有色眼镜,刻意抹红高雄市府正常的两岸交流活动。高市府新闻局说,对于海内外媒体以交流为目的访问向来非常欢迎,对大陆媒体并无特殊礼遇,像今年2月,就有包含港澳、大陆、美国、日本等海内外媒体共计27家来访,同时促进外媒及对岸媒体了解认识高雄。(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