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郭台铭发豪语:若我能当选 高雄要什么给什么

华夏经纬网6月26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初选政策愿景电视发表会后,郭台铭独自召开记者会,提到韓國瑜讲最有道理的一句会是“留在高雄办公”,全场郭粉扬起掌声,暗指要韩当市长就好,别选2020。郭更发下豪语,“如果我当台湾地区领导人,高雄要什么,我给什么!”

据报道,媒体问及郭台铭,对于韩再重申“拉进来,打出去”是口号吗?郭急忙跟记者求饶,“我不希望你们媒体老是见缝插针,现在在高雄市是人家地盘,连晚餐都不敢吃,如果拉肚子怎么办呢?”

他也透露,鸿海在高雄投资的新厂高速运算中心制造工厂,将在高雄动土,韩市长说“你来动土,我就来参加”,彼此已经约定好了。

“拉进来,打出去,我不是已经在做了吗?”他直说,孙正义拉进来,所有AI在打出去,打到美国,打到欧洲去,只是差在口号都不一样,实质内容都是一样,理念相同,只有做法与答案不同,好比庄智渊打世界杯,自己则要把台湾地区资源打到世界各地去。

媒体问及郭如何评论韓國瑜的表现?郭台铭直说,韩市长说的一句话很有道理,“因为他要留在高雄办公,对不对?”,全场响起爆雷掌声,“因为高雄不能丢”,他霸气说,自己如果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高雄要什么,我给什么!”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