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朱立伦民调暴冲 岛内名嘴神分析引发热议

华夏经纬网6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2020初选即将举行,据最新民调显示,在党内互比五人竞争中,目前郭台铭以两成九支持度稍占上风,第二名是朱立伦,韓國瑜则居第三,周锡玮和张亚中苦战中。对此,名嘴谢寒冰认为别紧张,“在正式初选民调前,连周张支持率都可能暴增”。许多网友认为民调不可信,但也有网友认为朱立伦真的有在做事。

据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昨天公布最新民调,在党内互比民调方面,在二十岁以上台湾成年人中,29%支持郭台铭,26.7%支持朱立伦,26.4%韓國瑜,2.3%周锡玮,0.5%张亚中,12.8%尚难决定,2.2%不知道。

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表示,虽然韓國瑜造势看来成功,但根据民调,国民党内目前是以郭台铭稍居上风29%,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和高雄市长韓國瑜两人则以0.3个百分点的差距不分上下。至于韓國瑜声量这么高但支持度却下滑,这方面值得进一步研究。

谢寒冰稍早在脸书指出,郭赢韩不稀奇,厉害的是“啥都没做的朱竟然暴冲到第二”。不过他认为其实真的不用紧张,他说在正式初选民调前,连周张的支持率都可能暴增。

网友则认为“现在的民调大部分都是假名调 看看就好不要太认真”、“比扯铃还扯的民调”、“自从蔡英文初选民调曝光后,民调已经没人相信了”。但也有网友认为“朱立伦是实力实干的候选人,天天在与民众互动”。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