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柯文哲花莲餐会造势 国民党多名要角参与引争议

华夏经纬网6月24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有意参选2020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昨晚在花莲参加柯粉举办的餐会,争取在场教育界人士支持,吊诡的是,参加国民党花莲党内初选失利的林有志全程参与,但他郑重澄清,完全与选举无关。

据报道,柯文哲、陈佩琪夫妇俩昨晚参与花莲柯粉餐会,中小学校长、旅游界人士200多人到场致意。柯文哲指出,台湾是先进的地区,他任内每年补助1000位老师及6000多名学生出去交流,经费1亿多元新台币,师生得以向世界学习,认识很多朋友和新事物,对提升台北市教育水平,大有裨益。

吊诡的是,国民党籍花莲市长魏嘉贤、“行政院”东办中心前副执行长林有志等多人全程陪同,令人讶异。魏嘉贤指出,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是他的老师,师生餐叙,天经地义,同时,他身为市长,和县议长张峻等人同样心态,来者是客,出席参与餐会,趁机反映地方心声,无可厚非。

魏嘉贤说,他向柯P提及花莲观光与优质农产品出路事宜,柯P答应鼓励台北市府员工前来花莲观光,同时,有机会的话,也会协助促销花莲农特产品,完全没有提到选举。

党政人士反映,林有志是国民党组发会副主委,最近与前“立委”王廷升、县医师公会前理事长黄启嘉等3人,参加国民党花莲党内“立委”初选,林有志尽管败阵,仍口口声声说国民党上下应团结一致,不仅要在2020“大选”赢得胜利,花莲区域“立委”这一席,也要争取胜选。

言犹在耳,昨晚,林有志即与柯P搏感情,不少人议论纷纷,林有志是党主席吴敦义的子弟兵,如今现身柯P餐会场合,究竟释出什么讯息?

蔡炳坤曾任台中副市长、“文化部政务次长”、慈济教育志业体执行长等职,与花莲渊源颇深,因而蓝绿政经界都很卖蔡炳坤面子。林有志说,蔡炳坤出面邀请,花莲不少中小学校长、民意代表与观光界人士参加,蔡与好友见面聊天,而柯P也只是了解地方状况而已,一场单纯的餐叙,请不要做过多联想,泛政治化就不美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