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国豪】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20日在台“立法院”前参加活动,随后接受台媒访问时批评民进党:“穷凶恶极,很下三滥的手法,可以收手啦!”。

台湾“东森新闻网”6月20日报道,岛内退役将领、军公教人士组成的“八百壮士捍卫中华协会”20日上午在台“立法院”门口举行新书《八百壮士纪实》发表会,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新党主席郁慕明、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等人到场助阵,高雄市长韩国瑜则以书信支持。

洪秀柱批民进党:穷凶恶极 下三滥的手法可以收手

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风传媒”)

谈及韩国瑜被民进党攻击,以及绿营人士要发起“罢免高雄市长联署”一事,洪秀柱在签书后受访表示,“非常无聊!民进党穷凶恶极,很下三滥的手法,可以收手啦!你们的手法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不要这么不要脸!”。

洪秀柱说,任何被“抹黑”、“抹红”都是不应该的。不过她也形容,被攻击的人如果站出来说心中真正的话,把自己的理想告诉民众、寻求支持,祖宗八代都会被挖出来打,所以对这种情况要司空见惯,要坦然以对。

另外,她还谈及国民党中央在重大议题上发声的力道是否不足的话题,并对这种说法回应称,自己是前党主席,现在只希望国民党中央多加油。她还呼吁国民党候选人多说好话、多谈政见,终极的目标就是2020让民进党下架。

洪秀柱还嘲讽、痛骂蔡英文没有良心,施政简直莫名其妙、乱七八糟,一个台湾地区领导人是如此“德不配位”,“根本不配称呼是领袖”。她说,民进党当局拒施政无德无能,这样一个政府“所有下三滥的行为都做得出来”,2020年一定要用选票把这个下三滥的蔡当局下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