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郭台铭卸任鸿海董事长:未来4年要把所有资源贡献给台湾

郭台铭(中)正式卸任鸿海董事长。(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今日(21日)举办股东会,郭台铭正式卸下鸿海董事长的身份。郭台铭在股东会后致词表示,他不后悔放下鸿海,他要把过去40年累积的所有资源,在未来4年全部贡献给台湾,“我要转换跑道了,我转换跑道将是台湾起飞的新航道!”

据报道,郭台铭在鸿海股东会后的致词上表示,他现在真的是抱持着感恩的心,“如果没有各位,就没有今天的鸿海”。他认为,若自己是个传奇,也是因为台湾社会给他的舞台,若是没有台湾,就没有今天的郭台铭。

郭台铭强调,在过去40年的企业家生涯中,他尽心尽力,无愧于员工、股东和台湾。他认为,当前台湾的发展遇到重大阻碍,身为企业家,他大可独善其身,但他不忍心让台湾就这样沉沦,“台湾的出路问题在政治,我们就应该从政治的改革做起”。

郭台铭表示,“我今天用感恩的心站在这里,感谢过去40年来支持我的股东、客户、同事和我的好伙伴。”他强调,“我放下鸿海,我舍不得,但我不后悔。”他最后表示,自己要转换跑道,不再为自己,而是为全体台湾人民,“我要转换跑道了,我转换跑道将是台湾起飞的新航道!”

他表示,他要把过去40年累积的所有资源,在未来的4年全部贡献给台湾,“我要为了台湾这块土地,2300万同胞,拼一个未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