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韓國瑜突袭访“立法院” 意外促成“韩王会”

华夏经纬网6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今天突然现身“立法院”,拜访蓝绿两党的高雄“立委”,韓國瑜表示,高雄有一些补助款迫切需“中央”协助,其中最急的就是登革热,他今天拜访蓝绿“立委”,大家都认为防疫很重要,未来口水战少一点,赶快实事求是,把疫情彻底消灭掉,比什么都重要。

据报道,韓國瑜今天上午现身国民党团大会,拜托国民党团能够支持高雄取得登革热防疫相关的补助款,国民党团书记长吴志扬也允诺协助。紧接着韓國瑜就一一去拜会高雄市民进党“立委”的办公室,盼能共同争取防疫相关补助。

韓國瑜因为没有事先通知其他民进党“立委”,在拜访邱议莹、赵天麟、管碧玲、赖瑞隆时都扑了空,与助理打招呼后便离开,邱志伟则是办公室完全没人在。李昆泽、许智杰、林岱桦以及刘世芳则亲自接待,都表达了防疫要一起合作,许智杰表示,因为蚊子没有分蓝绿,防疫要一起做。

此外,韓國瑜也特地到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办公室拜会,意外临时促成“韩王会”,由于拜会相当临时,双方见到面都相当意外,两人大概寒暄一下,谈论疫情、市政后便结束。媒体询问王金平,由于韓國瑜已确定要参选,这样子见到他会不会有一点尴尬?王金平响应,“不会啦,怎么会?我又没有参加初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