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原标题:韓國瑜造势活动周末台中场 预估20万人到场

华夏经纬网6月17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韓國瑜台中场造势活动定22日周末,将在台中市河南路3段、市政北二路(七期老虎城购物中心旁)广场登场。市议会国民党团干事长陈政显说,台中场定调为“欢乐向前行”,主舞台4万个位置,如果参与人数持续外逸,将夏绿地广场等纳入;预估可容纳 20万人潮,现场规划有200个摊位,希望促进庶民经济让气氛更欢乐。

据报道,国民党团干事长陈政显说,云林场因天热有不少民众中暑,考虑天气炎热,台中场规划从下午3点到晚间7点,主舞台区规划有4万个位置,但参与民众如果持续外逸,造势活动会扩大范围到附近市政北二路,惠民路段的夏绿地广场,也会设置电视墙等,估计可容纳约20万人潮。

陈政显表示,韓國瑜台中造势活动定调欢乐向前行,不要太多政治化语言,现场规划200个摊位,除南来北往一路相随的韩粉摊商,还有在地摊商,希望促进庶民经济;另外还有公益摊位,提供残障人士按摩等。活动由“立委”许淑华主持,台中市“立委”参选人黄馨慧、李中、黄仁、庄子富等人,串场主持,希望节目呈现欢乐气氛。

协办单位指出,面对全台闹血荒,当天现场也有捐血车,号召“热血韩家军、大家来捐血”,藉此纾解血荒!台中市议会国民党团书记长张静分表示,党籍议员应该都会到场,全力相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