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齐潇涵】随着2020“大选”将近,力拼连任的蔡英文近来频繁增加曝光度,力图拉抬低迷民调。不过,蔡英文的一系列造势并未挽救自己的民调颓势,反倒绿营内部有人先看不下去了,怒轰蔡英文为了“大选”饥不择食。

台湾“中时电子报”18日报道,蔡英文17日前往台南开始一连串造势行程,其中有三个是公开行程,但报道称,民进党台南市党部主委黄先柱18日公开指责蔡英文台南行程不事先通知民进党台南党部,反倒先通知包括台南市议长郭信良在内的几个议长选举“跑票”议员,台南党部全程蒙在鼓里。

看着蔡英文同几个“跑票”议员同进同出,不按程序办事,黄先柱18日以“与狼共舞一起变调的蔡英文”为主题公开批评蔡为了初选,漠视党纪,为了个人毁灭全党。

黄先柱质问蔡英文“不通知地方党部,却通知跑票议员?”,他怒批,民进党在处理议长跑票一案上没制度、没原则。“该开除的不开除,这种党不必尊敬”。

蔡英文近来频繁现身各县市增加曝光度,拟拉抬低迷民调。台湾“立法院”17日三读通过所谓的“同婚专法”,岛内各界猜测蔡英文此举是为争取岛内青年的选票。美国彭博社也发表评论直指,蔡英文为了推动同性婚姻,不惜赌上政治生命。台湾《中国时报》17日则表示,“同婚”合法化无疑是民进党明年选举的“自杀炸弹”,这也在一定程度是显示,民进党的情势已到了危急关头。

然而试图挽救低迷民调的蔡英文,民调成绩单依旧不好看。国民党智库17日公布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对于蔡英文执政三年来的整体施政满意度,有高达56%的岛内民众“不满意”,而愿意支持蔡英文连任者还不到3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